最後生還者二部曲《The Last of Us Part II》確定沒有線上模式

The Last of Us Part II 4 1

《The Last of Us Part II》的發售日揭曉之後,玩家們開始將焦點轉向對遊戲的下一個疑問,也就是本作是否有多人遊玩模式這點。在前代作品《最後生還者》中,遊戲有著所謂的「派系鬥爭模式」,也就是多人連線模式,可以讓多名玩家相互對戰。但是根據今日 Naughty Dog 的官方聲明,《The Last of Us Part II》並不會有此多人連線模式。

The Last of Us Part II 4 1

Naughty Dog 在官方 Twitter 上透過推文發表聲明:

我們想在《The Last of Us Part II》加入多人遊玩功能。我們曾經表示,本作的單人遊玩部分是 Naughty Dog 至今最具野心的企劃,在來自《最後生還者》的派系鬥爭模式的開發上我們也同樣有著極大的野心,以至於我們的開發團隊的著眼點再也不侷限於從單人遊戲中加入額外的模式。而為了能夠兩邊都支持,我們作出了很艱難的抉擇,最後決定不會在《The Last of Us Part II》裡推出多人模式。
然而,開發團隊對於線上模式的努力你們終究能夠體驗到,只是不是作為《The Last of Us Part II》的一部份。關於這方面的訊息我們還未決定要在何時何地公布,但我們能夠保證,作為同樣是派系鬥爭模式的粉絲,我們已經等不及在它準備好的時候分享給各位。

因此在明年 2 月 21 日遊戲正式推出後,應只會有單人模式可以體驗,而所謂的派系鬥爭模式,可能將作為獨立的作品隨後登場。


6255399 sd

  • 遊戲名稱:The Last of Us Part II
  • 開發商:Naughty Dog
  • 發行商: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 遊戲類型:動作遊戲
  • 發售日期:2020 年 2 月 21 日
  • 對應主機:PS4
  • 《The Last of Us Part II》普通數位版預購 (台灣 | 香港)
  • 《The Last of Us Part II》豪華數位版預購 (台灣 | 香港)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