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大神揭露 iPhone 2020 原型「沒有瀏海」!?

fa16f90328c21d01e6aa752efe8a6aa0

自從 iPhone X 推出以來,雖然螢幕的比例變得更大,但是機身正面頂部的原深感測相機區域仍讓螢幕頂部留下了被戲稱為「瀏海」的區域,也有用戶因為此設計而拒絕購買新機。但現在根據知名爆料人士 Ben Geskin 的最新推文,他表示在明年 iPhone 的新機原型上居然已經淘汰了瀏海設計。

iPhone 2020

Ben Geskin 稍早前在 Twitter 上推文表示:

獨家:2020 年的其中一台 iPhone 原型機有 6.7 吋螢幕,並且 Face ID 與原深感測相機皆嵌在頂部邊框。

根據他所提供的示意圖像,其實不難想像這樣的設計就是為了達到最平衡的視覺效果,而倘若明年 iPhone 真改用這種設計,加上 5G 時代的來臨,可能會使得 iPhone 2020 超越近年的 iPhone 銷售成績。

EFZoBS3WkAIMdu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