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開始隱藏 Like 數目 只顯示回覆數

ef1a844b65652391aa16f36cd03311f6

早前有消息指 Facebook 有意測試取消 Like 數目的顯示,改用現時 Instagram 方式只顯示 Comment 回覆數量,但仍保留列出表情圖示。消息指 Facebook 已在澳洲開始測試相關的顯示方式,部份澳洲用戶已看不到 Like /Reaction 總數。

而 Facebook 指有關測試目的是收集意見,看看會否改善用戶的使用體驗, Facebook 隱藏 Like 總數,目的是能讓用戶將焦點放在內容而不是 Like 的多少,同時鼓勵互動。事實上,此舉已在 Instagram 中實施了一段時間,估計未來 Facebook 有機會擴大有關的測試。

facebook

fb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