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ixit 拆解 Apple Watch Series 5 40mm 版 發現電池有顯著改變

2ad019392803264e14fb82f32d35d112

昨天 iFixit 對 Apple Watch Series 5 40mm 版進行拆解,結構跟上一代 Series 4 也沒有太大分别,但卻發現電池跟上一代有顯著不同。

Watch S5 40mm 100e

有別於一般鋰電是黑色或深色為主,40 mm 版 Apple Watch S5 的電池竟然是「閃亮」的,原來 Apple 在電池表面加入了金屬外殼,物料像鋁合金。至於電池容量則為 245mAh,比上一代的 224.9mAh 增加了 10%。

apple watch new battery

以往,蘋果產品從未曾在電池加入金屬外殼(包括 Apple Watch Series 5 44mm),估計加入了金屬外殼的電池可減低因跌碰而造成受損的機會。

 

Watch S5 40mm 9

Watch S5 40mm 8 2e

▲ 左方為 S5 40mm 電池,右方為 S4 40mm 電池。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