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奪榜首 Mate 30 Pro DxOMark 評分出爐

ScreenShot190526013126 421

DxOMark 再為華為 Mate 30 Pro 進行評測,並取得 121 分取代 117 分的 Galaxy Note 10+ 成為榜首。而華為 P30 Pro 則以 116 居第三位。

ScreenShot190526013126 421

dxomark huawei

後置 4 攝鏡頭

新一代 Mate 30 Pro 以攝影作賣點,最強在於後置 4 攝鏡頭,除了超廣角鏡、廣角鏡、遠攝鏡,更加入3D 深感攝像鏡,令攝影能力變得更強。

Mate 30 Pro 則以 4 攝作賣點,分别有 4000 萬像 f/1.8 超廣角鏡、4000 萬像 f/1.6 廣角鏡(OIS)、800 萬像 f/2.4 3 倍光學變焦遠攝鏡 (OSI),而且可透過 3 組鏡頭實現 5 倍混合變焦,再達至 30 倍數碼變焦。至於前置鏡頭,則使用 3200 萬像 f/2.0 定焦鏡。

mate30 pro cam

 

DxOMark:沒有任何真正的弱點

DxOMark 稱 Mate 30 Pro 在攝像頭方面沒有任何真正的弱點,在幾乎任何情況下都可以提供良好的圖像和影片。照片質量總體上非常好,其紋理/噪點平衡非常出色,幾乎在所有條件下都能夠呈現出色的細節,同時還能將圖像噪點保持在較低水平。

拍片無法擊倒 Galaxy Note 10+

缺點方面,廣角鏡相對較窄,在一些條件下會出現輕微的白平衡色偏及變焦時偶爾發生對焦和細節不穩定情況。拍攝影片方面,Mate 30 Pro 無法擊敗 Galaxy Note 10+ 5G,不過在大多數情況下,它都能很好地保留細節和紋理,只是低光下有粗大的噪點及偏色。

 

ScreenShot190526013126 42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