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2020 年 iPhone 將用 iPhone 4 經典設計

45fd1dcf99d7a401541cfda30d0c68f8

蘋果神準分析員郭明錤近日發表報告,指 2020 年新iPhone 將採用 iPhone 4 經典的金屬邊框設計,取代 iPhone X、XS 及 11 時代的圓角設計。

iphone4 main

iPhone 4 機身設計一直深受用戶歡迎,而近年 iPad Pro 也使用了像 iPhone 4 的邊框設計。不過,iPhone 4 過去曾出現「天線門」事件,用戶拿著手機觸及邊位時便會令接收訊號顯著減弱。

ipadpro

他預測 2020 年 iPhone 將會是全新設計,外型會有顯著的改變,也可能用上藍寶石玻璃石或玻璃物料來保護機身。郭明錤預計 iPhone 2020 年旗艦版在金屬機身上的成本會增加最多 50-60% ,而玻璃物料機身成本則會增加 40-50%。過去,他曾預計全線 2020 年 iPhone 會用 OLED 螢幕,同時也具備 5G 支援能力,預計先會使用 Qualcomm 晶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