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 for iOS 重大更新 直讀外置硬碟、SD Card、USB 檔案

iMovie

iMovie for iOS 推出更新版,這次對用戶來說可謂一個重大消息。因為新版 iMovie 已可直接從外接硬碟、SD 卡讀卡機與 USB 隨身碟取用檔案。

iMovie

對有 USB-C 端口支援的 iPad Pro 更是妙不可言,而 Lightning Port 的用戶也可透過對應的讀卡器或隨身碟讀取檔案。另外,新 iMovie 也支援 iOS 13 的 Dark Mode,並可共享工作表,當然新也改良了穩定性及執行效能。
600x0w 44600x0w 45600x0w 46600x0w 47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