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ixit 拆解 Apple Watch Series 5 CPU 跟 Series 4 相同但電池稍大

91a1e37ef61ff048965156431cb3f2b6

iFixit 對 Apple Watch Series 5 進行拆解,基本上架構跟 Series 4 很相近。Series 5 使用 S5 晶片,集成了 32GB 儲存空間(較 S4 大一倍)及指南針。不過 CPU 及 GPU 就使用跟 S4 相同型號。

apple watch s5 layout

電池方面,S5 的電池容量 296mAh 只是較 S4 是 291mAh,即是大 1.4%,原則上不會有太大分别。至於關鍵技術 Always-On Display 如何實現?iFixit 表示無從得知,但認為真正的改善是人們無法從表面看出來。而 iFixit 最終表示,雖然 S5 跟 S4 很相似,但 Apple 對 S5 不少元件也作了小型修改,因此無法交換使用。

apple watch s5 battery

apple watch s5 chaos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