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閃限免】PC 太空戰爭模擬遊戲《Freespace 2》

FREESPACE 2 6

由「黑街聖徒 Saints Row」系列的開發商 Volition 在 1999 年所推出的太空戰爭模擬遊戲《Freespace 2》是該開發商的好評遊戲《Descent: FreeSpace》的續代作品,遊戲中玩家將置身於太空,化身為駕駛員對抗神秘的外星種族 Shivan,與此同時,人類與結盟的外星種族之間也產生了嫌隙,使得危機不斷擴大。

目前《Freespace 2》在 GOG 提供限時免費下載,為期 48 小時,直到台灣、香港時間 9 月 27 日 21 時以前,皆可在官方活動網頁取得作品並永久保留。

FREESPACE 2 6

欲取得本作,只需要在下方活動網頁登入你的 GOG.com 帳戶後,點選網頁中的「Get It FREE」按鈕即可。

FREESPACE 2 5

FREESPACE 2 4

FREESPACE 2 3

FREESPACE 2 2

FREESPACE 2 1

GOG.com 活動網頁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