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生還者免費玩!PS Plus 十月份免費遊戲公開

PS plus

在今日 State of Play 活動中,官方公布了 PS Plus 十月份免費遊戲名單,而台港地區也將與美區相同,將會提供免費的《最後生還者 重製版》以及《MLB The Show 19》給 PS Plus 的會員們。本次免費遊戲將開放 PS Plus 會員於 2019 年 10 月 2 日起至 2019 年 11 月 5 日下載。

PS plus

《最後生還者 重製版》的故事中,一個居住在遭受嚴格控管的隔離區裡的冷酷黑市走私客——喬爾,每天就是為了追求自己的利益而活。但是當勇敢的艾莉闖進了他的生活,這對搭檔必須橫越荒廢的美洲大陸,經歷危機四伏的旅程,那將考驗他們人性的極限。

bbd182190ed158be58f7c7fc39bfa2db

在《MLB The Show 19》全新的遊戲模式裡,自組球隊和自訂玩家的內容都變得更加充實,提供更廣泛的個性化 RPG 體驗,快來用你的方式遊玩這項來自美國的運動消遣。亦可製作自己的球員在 MLB 競爭排名,或是扮演棒球界的傳奇巨星與其他玩家一同競賽。激烈的線上賽事、令人興奮的 RPG 動作、閃電般的快速遊玩,一切盡在 The Show 19。

mlb the show 19 hero video fallback 02 ps4 us 06feb19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