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book 後繼機?Pixelbook Go或使用 4K 顯示屏

351952

Google 其中一項主打產品,就是 Pixelbook,推出後得到不少用戶的好評,而現在就有後繼機的消息,新機將會名為 Pixelbook Go,將會是一台 13.3 吋的產品,使用 4K 顯示屏,並會是 16:9 比例,不再是 3:2 的設計。

351952

Pixelbook Go 有機會使用全新16:9 比例設計,取代 3:2 的傳統,雖然並沒有確定的處理器規格,不過新機將會顧及不同用戶,由 Core m3 到最高 Core i7 都可以選擇。RAM 最高可以配 16 GB、儲存空間為 256GB SSD。

google pixelbook i5 8gb 128gb us ga00122 us b

新機預計會在 Google 10 月 15 日舉行的發佈會中,正式公開,不知道各位對新機有沒有興趣呢?相信發佈會中,會有 Pixel 4、XL 及更多產品發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