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寬頻技術啟用 iOS 13.1 指向性 AirDrop 登場

85e4f1e8cb053aed5b71e59d4799fd33

iOS 13.1 正式推出,那麼快推出的第一個 iOS 13 更新,背後原因除了是 Bug Fix 外,也許就是為了 iPhone 11 全新的 U1 晶片提供新功能。

airdrop

超寬頻技術

iPhone 11、iPhone 11 Pro 及 iPhone 11 Pro Max 採用了 Apple 設計的全新 U1 晶片,當中的超寬頻技術,適用於空間感應,讓 iPhone 11 /11 Pro 能對應附近已內置 U1 晶片的 Apple 裝置,精準確認自己的所在位置。

AirDrop 優先排列指向裝置

這猶如令 iPhone 增添一種感應能力,將帶來眾多超乎想像的創新功能。配合 U1 及 iOS 13.1,你只需將 iPhone 指向他人的 iPhone,AirDrop 便會優先處理對方的裝置,會在列表的首位顯示,讓你分享檔案更快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