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leaner 已被微軟社群列入黑名單 

567d576a8ed642dea5d32a615c2ce0e6

著名 Windows 工具 CCleaner 相信很多人也用過,不過 Microsoft 已將 CCleaner 加入黑名單,不容許在它出現在自家的支援論壇中。

CCleaner01

來自意大利的網站 HTNovo 的始創人 Jo Val 是 Microsoft 社群管理員之一,他透露社群管理員收到 E-mail 通知,Microsoft 將 11 個域名加進黑名單,而 CCleaner 網站便是其中之一。

ccleaner02

不過,CCleaner 被加進黑名單的原因就沒有透露,只知道從今天起不會在社群裡推薦 CCleaner。Windows XP/7 時代,CCleaner 是最常用的優化工具之一,但隨著 Windows 10 普及後,這類軟件已較少人使用。CCleaner 原本是英國開發的免費工具,但自 2017 年 7 月被 Avast 收購後便加入了彈出式廣告,大大影響用戶的使用體驗。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