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近在眼前 集資項目「Tilt Five」讓你用全息影像玩遊戲

f03ff5e38e98f2d1dd89a32dcc821a53 original

說到最令人嚮往的未來科技,絕對不能不提全息影像,這種技術能夠在現實中搭建出虛擬的物體、場景甚至是一個世界,因此許多科技大廠也正試著在現實中呈現這種技術,而現在在 Kickstarter 展開集資的「Tilt Five」就利用擴增實境 AR 來還原這種效果,讓你可以直接在桌上開啟壯麗的冒險旅程。

f03ff5e38e98f2d1dd89a32dcc821a53 original

Tilt Five 利用擴增實境技術搭配上專屬的遊戲板與控制棒,讓玩家可以在桌上隨時遊玩各種遊戲作品。雖然這種遊戲方式過去已有廠商實現,例如微軟的 HoloLens,但其價格卻不是每個人都負擔得起。而 Tilt Five 則是在帶給玩家樂趣的同時又顧好你的錢包,在 Kickstarter 上,最低只需要 299 美元就可以取得一套 Tilt Five 設備並開始遊戲。

aad6c27ec7ab10b92955e0c82e4e0e2b original

比較可惜的是 Tilt Five 的遊戲陣容,從目前釋出的遊戲名單來看可能沒辦法吸引到玩家來嘗試。然而好消息是集資的用戶也可以取得 Tilt Five 的軟體開發套件,因此你也可以用來開發自己專屬的作品。

1d9596130d8eef59b7853061cf60bb9f original

Tilt Five 目前正在 Kickstarter 上集資,並已達到目標金額,專案成功後,預計會在 2020 年 6 月配送商品。有興趣的用戶可以以最低 299 美元的價格購得一套 Tilt Five,商品可寄送至台灣或香港。

「Tilt Five」Kickstarter 集資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