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 Touch Bar 更好用!華碩 ZenBook Duo 14 吋 10 月推出

DSC00676.0

早前華碩在 Computex 上發佈了最新的筆記型電腦產品 ZenBook Duo 後,現在推出了 14 吋版本,新機使用了較薄的設計,當然在處理器上,亦作出了調低,以減少散熱及處理問題。

DSC00676.0

華碩推出的全新 14 吋版本ZenBook Duo ,使用了最新的第 10 代處理器,Intel Core i7-10510U,而顯示卡並不是使用 GTX / RTX,而是使用Ultrabook 而設的 Nvidia GeForce MX 250,16GB RAM 及最高 1TB SSD。

zenbook pro duo 01

顯示屏作為產品的主要特點,新版本使用了 14 吋 FullHD 主顯示屏,及 12.6 吋 FullHD 副顯示屏,預計會在 10 月 3 日正式推出售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