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SIE CEO 表示:PS5 耗電量將大減!

analyst said playstation 5 may launch in 2020 00

Sony 下一代家用遊戲主機 PlayStation 5,何時才會推出呢?對於不少用戶來說,是最期待的事,不過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 Sony 的互動娛樂(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LLC;簡稱SIE)CEO 表示,下一代主機在暫停遊戲時,功耗或低至0.5W。

PlayStation

Sony 的互動娛樂CEO Jim Ryan今日宣佈,PlayStation將加入聯合國應對氣候變化的行動,下一代PS主機,在暫停遊戲時的待機功耗,或低至0.5W,比PS4低得多,如果100萬遊戲用戶啓用,相當於1000戶美國家庭的平均用電量。

PlayStation 4 19

PlayStation和Xbox的耗電量,一直被外界批評,2014年,自然保護委員會的統計,PS4遊戲使用高達137W,影片播放時89W,待機8.5W。考慮到PS5的效能提升,絕對是不錯的表現。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