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破壞王大戰 iPhone 11 Pro Max 能徒手屈曲它嗎?

ScreenShot190526013126 384

著名「破壞王」 JerryRigEverything Youtube 頻道的 Jerry 對 iPhone 11 Pro Max 進行最嚴格的「堅固度」測試。在機背方面,用硬幣、鎖匙來刮會留下一點痕跡,但只要用手搓揉一會,痕跡就會消失或淡化。

ir4

螢幕仍會被刮花

螢幕方面,雖然 Apple 提到 iPhone 11 Pro 比以往的 iPhone 都要堅固,但 Jerry 表示螢幕是用玻璃製,只要被比玻璃硬的物品刮就會有刮跡,所以不要將 iPhone 跟鎖匙及硬幣放在一起。不過,Jerry 用火燒螢幕近一分鐘也不留意任何痕跡。

ir8 ir7

ScreenShot190526013126 384

▲ 火燒也不會留下痕跡。

難以徒手屈曲

最後 Jerry 用力嘗試將 iPhone 11 Pro Max 的螢幕屈曲,但無論如何用力,也無法做到,當然今時今日的 iPhone 硬度已不是 iPhone 6 時代般弱。

ir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