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Fold 存在問題?用戶稱左右顯示屏「不同步」

s 2ba7ffa64c03498e826c41328932aaa3

Samsung 推出了最新一代智能手機 Galaxy Fold,新機主要的特點,就是在於產品可以摺疊及展開兩個不同的模式,讓用戶可以進一步在不同情況下使用,不過始終是初代產品,推出後有不少聲音表示,產品尚未完成,現在就有消息,就是左右屏畫面不同步。

s 2ba7ffa64c03498e826c41328932aaa3

有用戶表示,售價239萬8000韓幣的Galaxy Fold,出現了左右屏畫面不同步的問題,滾動起來像波浪的使用體驗,不過 Samsung 並不會對此產品退款。

s 9f278fdfc09f41b795c63757160d41c6

韓國民生消費者保護組織金柱浩表示,發生這種現象,Samsung 應該在發生前告知用戶產品存在的問題,如果只是部分產品有此問題,應採取退換方式,為客戶解決問題。

不管那一間公司,初推出的產品,都會有較高機率出現問題,但對於產品在傳媒測試時,已知道存在問題下,還要繼續推出,對消費者是否有不負責任的態度?就由用戶決定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