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敵 Apple Watch 傳 Fitbit 要出售業務

fitbitcharge3 main

曾經創造過熱潮的 Fitbit,近年在智能穿戴裝置上面臨極大的挑戰。 Apple Watch 加上 Android 廠商推出自家智能穿戴裝置後,更令 Fitbit 節節敗退。路透社報導指 Fitbit 正考慮出售業務, Google 更是潛在買家之一,現正與投資銀行 Qatalyst Partners 進行磋商。

雖然 Fitbit 尚未有決定,但受消息刺激其股價已於上個交易日大升 22%。分析師認為 Fitbit 早前的入門級產品 Versa Lite 及 Versa 2 銷售未如理想,已被調低營收,加上隨著 Apple Watch Series 3 降價,Fitbit 的定價競爭力顯然不及前者。

fitbitcharge3 main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