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利歐賽車巡迴賽《Mario Kart Tour》現已推出

Mario Kart Tour 1

知名的瑪利歐賽車系列終於正式在行動裝置平台登場,《瑪利歐賽車 巡迴賽 Mario Kart Tour》將讓玩家在世界各地的城市中馳騁,利用各種道具與技巧一掃勁敵,爭奪冠軍頭銜。遊戲今日已正式在 App Store 與 Google Play 平台推出,快來下載體驗!

Mario Kart Tour 1

在《瑪利歐賽車 巡迴賽》裡,玩家要駕駛著瑪利歐賽車環遊世界,除了以各地城市為主題的賽道之外,遊戲也會在巡迴賽中提供玩家們所熟悉的賽到。另外,不僅僅是至今在瑪利歐賽車系列中登場的角色,還有以旅程目的地為造型的角色也會相繼登場。

Mario Kart Tour 3 Mario Kart Tour 4

遊戲維持著瑪利歐賽車一貫的樂趣,同時也提供了與比賽稍微不同的新遊玩要素,像是「VS 巨大庫巴」、「完成跳躍動作」等等難題。玩家在比賽中若能收集到崇高之星或達成各種挑戰,就能獲得新角色、車輛、滑翔翼以及各式各樣的別針徽章。

Mario Kart Tour 6 Mario Kart Tour 7

當然遊戲也包含連線功能,你將會和來自世界各地的玩家或好友一較高下,試著在排行榜指定賽道上的合繼得分取得好成績,並且以晉升聯賽為目標吧!

《瑪利歐賽車 巡迴賽》宣傳影像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