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OS 6 省電秘技 電池續航力大幅提升

9a5117976347c1bb0a0c60135d563676

升級 watchOS 6 後,覺得怎樣?不少人表示,如常地用也較 watchOS 5 耗電。有沒有方法可延長可用時間?

ScreenShot190526013126 381

筆者發現只要將 watchOS 6 新的「噪音」環境聲音測量功能關上,電池續航力便可大幅提升。這項功能主要使用 Apple Watch 的咪高風測量全日的環境聲音,是否真的有用就見仁見智了。

1. 先在 iPhone 進入 Watch。

2. 再從「我的手錶」內選「噪音」。

3. 將「環境聲音測量」取消啟動。

noise

初部測試@Apple Watch Series 4

筆者初步測試關閉噪音偵測功能,在 11:30 a.m. 充滿 100% 電後,直到 4:00 p.m.,5 小時從 100% 降至 90%,比用預設值每小時降 4%-6% 省電得多(平日 5 小時一般降至 70%-80%)。因此極加推薦各位 watchOS 6 用戶試一試這設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