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3 的「三指操作」工具條令遊戲玩家「苦不堪言」

2e55d8c2a04c0dee9968e42d30cc25f9

在 iOS 13 中,當用戶同時以三指點螢幕時,便會出現文書處理時用的「三指操作」工具條,當中包括了複製貼上等常用功能。看似能夠方便工作的功能,想不到會成為遊戲玩家們的惡夢。

pubg

原來一些像射擊 Game 手遊(當中包括著名遊戲 PUGB 絕地求生),不時需要一指按著移動、一指按著跳、一按指開槍,當三指同時點擊螢幕時便會出現「工具條」,阻礙遊戲進行。

game02

game01

如果用戶怕影響遊戲體驗,建議未升級的先等一會才升。而升級了 iOS 13 的人,可等待 9 月 25 日 iOS 13.1 的推出,此版本已修正了這個煩人的問題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