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阿卡漢系列之後 全新蝙蝠俠遊戲即將登場?

Batman Arkham Knight

說到蝙蝠俠的遊戲作品,華納兄弟遊戲蒙特婁工作室所開發的阿卡漢系列再有名不過,而現在為了慶祝蝙蝠俠誕生 80 周年,該開發商也在 Twitter 上釋出了一段神祕影像,於是玩家們就開始猜測這是不是開發商為蝙蝠俠新遊戲作品所作的宣傳。

Batman Arkham Knight

在這僅僅 30 秒的影像中,可以看到蝙蝠俠標誌的探照燈映在牆上的模樣,可是也不難注意到這部影片隱藏了三個不同的符號,教人納悶這些符號究竟代表什麼意思?

當然,既然這部影片是由華納兄弟遊戲蒙特婁工作室所釋出,自然會讓人聯想到蝙蝠俠遊戲,不過在官方尚未表態之前,我們也很難確認這是不是開發商為了蝙蝠俠遊戲新作所作出的宣傳。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