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零售商疑似洩漏《The Last of Us Part II》發售日期

The Last of Us Part II

Naughty Dog 近日宣佈將會在台灣、香港時間 9 月 25 日舉辦的 State of Play 中釋出《The Last of Us Part II》的最新消息,玩家也期待開發商是否會在這次的活動裡公布該作的發售日。然而現在有瑞士零售商 Softridge 就疑似洩漏了本作的發售日期、特別版與收藏版的包裝外型。

The Last of Us Part II

根據 Softridge 的商店頁面,《The Last of Us Part II》將會在 2020 年 2 月 28 日正式發售,另外會同步推出特別版與收藏版,相較於標準版在售價上分別多出了 20.90 瑞郎與 200.90 瑞郎。

ValueImage

ValueImage 1

當然我們無法確認此消息是否準確,不過選在官方發表前夕洩漏消息,只能說這個時間點非常敏感。至於官方是否真有意讓遊戲定在明年發售,也許再過幾天就會有答案,也請密切注意本站新聞,別錯過了最新消息。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