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法院裁定:Steam 需要加入「轉售」功能

Steam

有進行 PC 遊戲的玩家,相信都有使用 Steam ,不過數位版本,及 pc 遊戲,最大的缺點,就是不能轉售,因此對玩家來說,成本會大大增加,不過最近就有最新的判決,表示 Steam 需要加入轉售遊戲軟件功能,與實體版的遊戲一樣。

Steam

巴黎的法庭判決歐盟的法律,允許 Steam 用戶轉售自己持有的遊戲,像實體版一樣,Valve 試圖以 Steam 是採用訂閱方式來避開這個法律,不過法庭拒絕了,現在正在上訴,失敗的話就需要改變整個 Steam 的設計,加入轉售遊戲軟件功能。

Steam 2018 So Far Top 2

目前Steam 暫時不會有所改變,因為遊戲有不同的分區價格,定價會有不同,轉售時會如何調整將會是新設計的最大難題。

Steam Controller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