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1 Pro 耐摔嗎?Drop Test 顯示未必像廣告般堅固!

329804f032547d31942b577cbe739364

今年的 iPhone 11 Pro 的玻璃經過特别的處理,前後兩面由單塊原片玻璃製成,並透過雙離子交換處理,從而提升強度。究竟新機又是否真的像宣傳所說的那麼堅固?

n42Byfq3YgdnkcS4FBJDt5 650 80

螢幕一跌即破

Tom’s Guide 進行了一個簡單 Drop Test,從臀部高度(不太高)掉落到紐約一條人行道上。下跌時,螢幕跟地面接近水平,結果 iPhone 11 Pro 正面接觸地面時就出現螢幕破損。

j58AgzeSQsLGa5QxaWvmHP 650 80

機背耐摔

接著,他們再對機背進行 Drop Test,先試了兩次從從臀部高度跌落,試了 2 次也沒有對 iPhone 11 Pro 背部玻璃造成損壞,也沒有刮痕。然後,再從肩膀高度進行 Drop Test,這次終於造成了背部玻璃破裂。

4NEtzstaP52e2vBBV5u9nN 650 80

▲ 臀部高度進行 Drop Test,背部玻璃原好。

ahyW2XxRRt9xTamrQWK52P 650 80

▲ 肩膀高度進行 Drop Test,背部玻璃破裂。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