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OMark最新版更新:加入廣角及夜景評分

galaxy s9 plus dxomark highest 00

智能手機產品中,最多人關注的,當然就是相機產品吧,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著名智能手機相機評分DxOMark更新了最新的排行榜,加入廣角及夜景拍照評分,讓各位更容易幫助各位了解相機表現。

galaxy s9 plus dxomark highest 00

DXOMark最新版排行榜,主要加入了廣角及夜景拍照評分,手機的排名基本上沒變化,Samsung 的Galaxy Note 10+5G仍然是第一,華為P30 Pro第二。

DxOMark 2

DxOMARK Mobile現在改名為 DxOMARK Camera ,是自2017年添加Bokeh和 Zoom 以來,第一次重大改變,已經擴展廣角和夜間拍攝評估:

DxOMark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