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得炒?iPhone 11 Pro Max 夜幕綠最多賺 HK $500

iphone11promax price

iPhone 11 今天正式開售,近年香港的 iPhone 已很難炒,有半日炒已很好。今年在一眾看淡聲中,iPhone 11 Pro Max 512GB「夜幕綠」竟可突圍而上,最多可賺 HK$500,細版 iPhone 11 Pro 512 GB「夜幕綠」則可賺 HK$200 。至於其他型號及顏色則一致向下,而 iPhone 11 Pro Max 的金色、銀色及黑色 256GB 更全線跌 HK$549。

2 1

iphone11promax price

iPhone 11 回收價全線負數

不過入門版 iPhone 11 就沒有那麼好運,全線回收價也低於零售價,跌價最少是紫色及綠色這兩款新顏色,256GB 版跌 HK$150,而其他顏色最少跌 HK$499,最多更跌 HK$848。相信不會令人太意外吧?正常不會有人炒 iPhone 11。

iphone11 price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