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1 系列出現問題?少數裝置無法正常啟動!

iphone11pro b

蘋果終於推出了最新一代智能手機 iPhone 11 系列,不過推出後,不少人在購買開盒設定時,竟然遇上無法使用的 bug,讓用戶相當不滿,難以自己解決。

Apple iPhone 11 Pro Colors 091019 big 1 1 1 1.jpg.large 1 1 1 1

筆者在一間電器商店中,停留了 1 小時,已經看到有 3 台 iPhone 11 Pro 在激活時,無限返回,在設定 Wi-Fi 後,激活時不斷返回到上一個設定,因此無法使用裝置。

iPhone 11 9 1024x576 1

對此,有蘋果職員在場找出了解決方案,表示只要用以下步驟,就可以解決問題:

1:出現問題時關機

2:取出 SIM 卡

3:重新開機

4:設定 Wi-Fi 時不要啟動

5:插入 SIM 卡

6:不使用 Wi-Fi 激活

其實出現問題時,iPhone 已經啟動了,因此只需要使用 SIM 卡來繼續連接就可以解決問題,不過目前尚未知道問題的原因,蘋果有職員表示,暫時將 Wi-Fi 關閉可以越過問題,到主畫面後,就可以正常使用 Wi-Fi。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