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期!iOS 13.1 及 iPadOS 13 提早 9 月 25 日推出!

2385a4dd796e700a1f8ac27fe8333470 1

今天,Apple 正式發佈 iOS 13,若你仍在考慮要不要新的話,也許再等一會。Apple 表示將會在 9 月 25 日(美國 9 月 24 日)推出 iOS 13.1 及 iPadOS 13。由於 iPadOS 之前計劃在 10 月 1 日才推出,現在 Apple 網站已更改為 9 月 25 日,所以比原定時間提早了一周。若大家擔心更新時會任何問題或 bugs,只要多等 5 天就可以取得更穩定的 iOS 13.1 了!

ios update

iOS 13.1 主要更變如下:

– 加入了 iOS 13 Beta 5 移除了的 Shortcuts Automation 功能。
– Apple Maps 可以分享預計到達成時間給朋友。
– 音量調校的畫面加入了圖示,如果是 AirPods 就顯示 AirPods 圖示,是 PowerBeats Pro 就顯示該裝置的圖示。
– 動態背景加入更多優化了的 Wallpaper。
– 電池 Widget 的 Game Controller 圖示更新。

shortcutsautomations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