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 iOS 13 後 iPhone 變「慢」?别擔心!試試這解決方法!

ddbdd67666832796d369106c7176043c

有些人更新 iOS 13 後,發現 iPhone 沒有 Apple 所說的快了,反而變得有點「卡」。究竟為什麼會這樣?以下筆者為大家解說。

ddbdd67666832796d369106c7176043c

更新後 iOS 13 會有很多背景作業

大多數人覺得升級 iOS 13 後比 iOS 12 變得慢,原因可能是剛完成升級不久。由於 iOS 13 是大型升級,當中的相簿搜尋功能更要一些時間對你 iPhone 內的照片進行檢查,消耗很多系統資源。此外,iCloud 也會進行一些升級程序,全部也需要額外的處理時間。

IMG 4304

連 WiFi 及充電可加快處理時間

  • 完成升級 iOS 13 後,解議大家先連接 WiFi 一段時間,並同時為 iPhone 充電,然後走門(暫時不要用手機一會),這時 iPhone 便會在背景處理升級後的各種工作。
  • 重新開機一次。
  • 如果儲存空間不足,建議先刪除一些影片、照片或 Apps 讓 iOS 有空間工作。
  • 如果以上方法也不行,iOS 又異常地慢,建議按重置(先備份)。

IMG 4306

越用越快

一般來說,升級後一天,iOS 13 便能夠提升流暢度。如果用戶有用 Face ID,更可感受到比 iOS 12 反應快。

iOS 13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