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度拆解 iPhone 11 Pro Max 電池容量不同於傳聞

09d61b32f9183f2a05f43a91b2deb16e

在今年發表會上,Apple 宣布 iPhone 11 Pro 系列機種在電池續航力上突飛猛進,比前代增加了 4 至 5 個小時的電池續航力。然而一如既往,Apple 仍未公布新機種的電池容量,但現在搶在新機發售以前,越南的一部影片竟將流出的 iPhone 11 Pro Max 拆解,揭曉了該機真正的電池容量。

MAX

先前的傳言多指出 iPhone 11 Pro Max 大約為 3,500mAh,不過根據這支影片的拆解結果來看,iPhone 11 Pro Max 的實際電池容量是 3,969mAh,另外雖然電池同樣是 L 形,可是並不是兩顆電池拼裝起來,而直接就是一顆 L 形的電池。

3969 1

也就是說,在此之前沒人有猜中新 iPhone 的電池容量嗎?實際上有一個人說中了,在上個月中旬,有一名自稱是前富士康員工的中國人在網路上爆料,他就指稱新 iPhone 的電池容量增加到 3,969mAh,如今看來他的消息可說是異常準確啊!

有興趣的用戶可以在以下觀看 iPhone 11 Pro Max 的拆解影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