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3.1 Beta 4 測試版登場

581227a16061ee861329f9623d6638f2

今天,Apple 推出 iOS 13.1 Beta 4 Developer Beta 及 Public Beta 4,這次更新容量只數百多 MB,版本為 17A5844a。iOS 13.0 會在 9 月 20 日 1:00 a.m. 正式推出,而預計首個 iOS 更新會 iOS 13.1 也會在 10 月 1 日正式推出,至於 iPadOS 則會在 10 月 1 日正式推出。

581227a16061ee861329f9623d6638f2

IMG 4267

iOS 13.1 主要更變如下:

– 加入了 iOS 13 Beta 5 移除了的 Shortcuts Automation 功能。
– Apple Maps 可以分享預計到達成時間給朋友。
– 音量調校的畫面加入了圖示,如果是 AirPods 就顯示 AirPods 圖示,是 PowerBeats Pro 就顯示該裝置的圖示。
– 動態背景加入更多優化了的 Wallpaper。
– 電池 Widget 的 Game Controller 圖示更新。

shortcutsautomation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