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就可以有機會拿到 iPhone 11 dr.fone 送禮活動來了

iphone11 gallery4 2019

Apple 正式推出 iPhone 11,想免費獲得 iPhone 11,Wondershare 軟件公司旗下的 dr.fone 為你帶來 iPhone 11 送禮活動。這次活動送出一台 iPhone 11 及 20 套 dr.fone – Full Toolkit 軟件(價值 US$139.95)。

iphone11 gallery4 2019

  • 活動開始日期:2019 年 8 月 20 日
  • 活動結束日期:2019 年 9 月 25 日
  • 得獎公佈日期:2019 年 9 月 27 日
  • iPhone 11 送禮活動

參加方法

giveaway01

1. 用戶只要拍一幅照片,當中必須含 “drfone10” 一字於照片之內,例如拿一張紙寫上 “drfone10″。
2. 將它上載到 Facebook (設為 public),再寫一些關於這套軟件的感受。
3. 然後再加 Hashtag @drfone10 。
4. 最後 @drfonetoolkit 即可參加抽獎。

留意,該活動列明接受一人多次提交,不過照片必須原創,不可用其他人的照片參加活動。有興趣的朋友,立即參加吧!

 

 

dr.fone 手機工具王

dr.fone 這套老牌工具已為全球超過 5000 萬用戶提供幫助。它能夠為手機用戶提供資料備份、數據還原、解鎖及修復、社交媒體 Apps 備份與還原,深得用戶信任。

giveaway dr

免 iTunes 傳送檔案更快

用 iTunes 備份速度很慢,而 dr.fone 提供了可將 iPhone 內的照片、影片傳送到電腦,甚至音樂、SMS、通訊錄也可用作備份。

ScreenShot190526013126 354

死機還原

有時 iPhone 不幸出現故障,出現「白蘋果」情況,dr.fone 提供修復功能,讓用戶能夠簡單地修復各類問題。如果問題是因為 iOS 升級所引起,它更可提供 iOS 降級功能。

ScreenShot190526013126 353

WhatsApp 聊天記錄 iOS/Android 互轉

不少人從 Android 轉到 iOS 的阻力就是 WhatsApp 聊天記錄無法順利過渡。dr.fone 其中一個很出色的功能就是將 WhatsApp 聊天記錄備份再回復到不同的裝置之中,當中附件也可一起備份。此外,LINE、WeChat、Viber 等聊天軟件也可支援。

ScreenShot190526013126 351

dr. fone 10.0 新功能

近日 dr. fone 推出 10.0 全新版本,重點如下:

  • 支援 iOS 13:最新版已能支援 iOS 13。
  • 主介面革新:全新的 UI 讓用戶可以在一個更簡約清晰的介面進行各樣操作,所有功能也一目了然。
  • 備份 WhatsApp:它優化了 WhatsApp 備份過程,讓備份/還原 WhatsApp 變得更輕鬆。
  • 裝置解鎖:用戶忘記了密碼?透過 dr.fone 可讓你移除密碼、指紋、Face ID 的驗證。
  • 虛擬位置:手機上很多 App 會偷偷收集用戶位置資料,而 dr.fone 可為你產生一個虛擬位置,不讓其他人得知你真正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