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攝影師測試 iPhone 11 Pro:難以置信是用手機拍出來

austin4

Apple 找來著名旅遊攝影師 Austin Mann 試用 iPhone 11 Pro 的三鏡頭攝影能力,而今年他去了中國試拍。在試用新 iPhone 11 Pro 時,最令他感到滿意的就是 Night Mode。Austin 表示 Apple 沒有像其他手機般,將夜晚變成日間,仍可保留出夜間的優美,不會令照片變得異常光。

有别於 DSLR 用長時間曝光產生一幅照片,iPhone 的 Night Mode 會拍很多幅照片,有些過度曝光,有些曝光不足,再透過 A13 處理器將照片處理,合拼成一幅平衡得宜的照片,而且照片的成像依然銳利,更勝傳統相機。
最後,Austin 表示他看著照片,吐出一句:「難以置信是用我的手機拍出來」,這句話他很久也未曾說過了。

austin4 austin3 austin2 austin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