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評測 Apple Watch Series 5  讚螢幕長時間亮起而不耗電

Apple Watch LEAD

外媒 The Verge 評測員 Dieter Bohn 表示很喜歡 Apple Watch Series 5 螢幕能長期亮起,比起其他智能手錶 Apple 將此功能做得更出色。首先 Series 5 即使長時間亮起螢幕也不太耗電,其次是 Apple 保留了一些螢幕色彩。

而 Wired 則表示 Always On Display 能在 Apple 提供的 Watch Face 錶面使用,也可在幾套自家 App 中使用,當中包括「體能訓練」App,因此能夠降低電源的消耗。不過,由於此功能啟用時螢幕會稍為暗,在強光下令人無法清楚看到螢幕。電池方面,基本上充電一次足夠用一天,如果睡覺沒有充電,第二天可用半日。

Apple Watch LEA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