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例智能調整 Adobe 公布 Premiere Pro 自動裁剪功能

How to use Auto Reframe in Premiere Pro Adobe Creative Cloud 0 10 screenshot

不同平台,影片比例也有不同需求,例如 Facebook/IG 有時要 1:1 螢幕,Youtube 有時要 16:9。如果你拍了的影片不是你想要的比例,我們要手動 Crop 裁剪出來,不過試想想拍片的焦點不會站在同一個位置,如何才可完美地 Crop 出最關鍵的部份?Adobe 今天宣佈 Premiere Pro 加入「自動裁剪功能」,絕對是用戶的福音。

Adobe Sensei 驅動智能影片裁剪 Auto Reframe 功能

Adobe 公布影片編輯應用程式 Premiere Pro 即將推出新的自動裁剪(Auto Reframe)功能。自動裁剪功能可將影片自動生成正方形、直立式影片,以及電影常用的16:9等不同的長寬比,讓影片創作者和廣播公司得以依照不同平台的特性,最佳化影片內容。

新功能由 Adobe 人工智慧/機器學習架構 Adobe Sensi 驅動,協助創作者加快處理手動操作,同時保留對創意的掌控。

 

自動鎖定「主角」

即使主角不停擺動,此功能也可得知重點位置在哪裡。自動裁剪功能可因應播放平台的需要,自動調整影片內容及畫面比例,以替代原來繁瑣的手動設定,為創作者省下大量的編輯時間。這項功能可套用在個別畫面,或者整個序列。

How to use Auto Reframe in Premiere Pro Adobe Creative Cloud 0 10 screenshot

How to use Auto Reframe in Premiere Pro Adobe Creative Cloud 0 9 screenshot

How to use Auto Reframe in Premiere Pro Adobe Creative Cloud 0 12 screenshot

今年稍後時間推出

這項新功能將於今年稍後時間於Premiere Pro推出。運用Adobe Creative Cloud,影片創作者可以:

  • 立即開始編輯工作:影片齊備後立刻開始編輯。
  • 更快完成:創建項目模板並標準化工作流程。
  • 有效率地編輯:按照創作者的想法,在 Premiere Pro 靈活地工作。
  • 在影片中使用由 After Effects 創建的動畫及動態圖形:動態圖形模板讓用戶得以編輯 After Effects 客製化的動畫、字幕、標題等項目。
  • 更快地修復音訊:運用 Essential Sound 控制版面使音訊混音更容易、更快捷。
  • 精簡的工作流程,可更快地匯出檔案:在任何平台和播放系統都享有高質素輸出。
  • 與其他創作者協作並加快工作流程:與超過300家技術合作夥伴合作,在Adobe 平台提供多種第三方集成,協助製作公司節省金錢及更快地完成製作。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