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製作人用 iPhone 11 Pro 拍出超美的東京 4K 影片

ip11 to

隨著 iPhone 快將正式開售,Apple 找來了電影製作人 Andy To 試用 iPhone 11 Pro 拍攝。而 Andy 去了日本東京,用 iPhone 11 Pro 拍了一些影片,並剪輯成一段「東京之旅」給大家看。

當中可以看到沒有其他外置鏡頭下,也沒有特别的拍攝 App,只用原生 iOS 拍攝功能,再以 Final Cut Pro 剪接。當中看到不同場景下,光暗也控制得宜,4K@60fps 拍攝顏色及對比也相同出色。超廣角鏡更令取景變得易容,拍攝的效果更有感染力。

tk

tokyo iphone1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