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第二彈!Apple Arcade 必玩的八款遊戲

f8855b7041e606dfdebc15d7761a231a

昨日我向各位介紹了我認為 Apple Arcade 目前釋出的遊戲裡必玩的十款遊戲,然而由於遊戲眾多,我當時無法一一玩盡,因此有些遺珠還沒被介紹出來。而這篇文章就將向各位介紹其他八款我同樣認為是值得一玩的作品 (且同樣全數支援中文),接下來就來看看有哪些遊戲吧!

maxresdefault 1 2

1. Overland

9CNHE0

在災變後時代的美國,各地充斥著異變生物與暗藏的危機,以公路旅行為基礎所打造的這款《Overland》會帶給玩家冒險的不確定性,玩家必須要不斷作出抉擇,盡可能地為自己取得最好的結果,並在四面楚歌的環境下求取一線生機。

Overland FullGame Screenshot4

雖然遊戲採用回合制,因此沒有時間上的壓力,但是每次的遭遇卻往往會讓玩家陷入兩難的情況,搭配無法預料的發展,使這款遊戲總有一股魔力想讓人繼續探索下去。

《Overland》宣傳影像


2. Assemble with Care

maxresdefault 4

不喜歡那種緊張刺激的遊戲所帶來的壓力?那麼《Assemble with Care》絕對適合你。在這款《紀念碑谷》的開發商 Ustwo 所帶來的最新作品中,玩家要化身為一名古董維修工瑪麗亞,她來到了小鎮貝拉瑞瓦幫在地的居民修理不同的物品,然而隨著接下的工作,瑪麗亞將會發現她需要修理的不只是那些物品。

Assemble

其實本作與其說是遊戲,倒不如說是一本互動式的故事集,你可以在體驗修理物品的樂趣時,聽聞各式各樣的故事,而修理的過程其實也不難,是一款能讓人放鬆遊玩的作品。

《Assemble with Care》幕後故事


3. Down in Bermuda (逃出百慕達)

D2iFkvBUkAAnkYB

機關盒,是一種需要特定的操作才能打開的盒子,而《Down in Bermuda》的遊戲關卡就彷彿是一個又一個的機關盒,只是它們的大小不是盒子,是一整座島。玩家必須要善用觀察力與聯想能力,來幫助飛行員米爾頓逃離百慕達,但他已年老力衰,只有倚恃你的幫助才有機會逃出生天。

EEKN5wSXsAA6ldS

《Down in Bermuda》目前只包含了三座島嶼,不過這些島嶼除了基本的解謎之外,實際上都含有更進一步的秘密,玩家必須要多與周圍的環境互動、嘗試,才可能找到解謎的關鍵。好在本作與開發商的前一款作品《Agent A》一樣,沒有失敗的機制,因此你可以不必有壓力地放鬆遊玩。


4. WHAT THE GOLF?

header

說到搞怪,Apple Arcade 裡可能還沒有哪一款遊戲能比《WHAT THE GOLF?》更讓人摸不著頭緒了。這款遊戲裡藏有非常大量的驚喜,乍看之下你只是在打高爾夫,但實際上你打的可能是炸彈、是足球、是球桿,甚至是……你自己?

就是這麼一款莫名其妙的遊戲,讓玩家每每忍俊不禁,且除了基本的闖關之外,遊戲更還有每日挑戰,提供你更多不一樣的樂趣。想要有意想不到的遊玩體驗?《WHAT THE GOLF?》是你的不二首選!

《WHAT THE GOLF?》宣傳影像


5. Frogger in Toy Town

frogger

Konami 的經典街機遊戲《Frogger 青蛙過河》有了全新的樣貌,但別看《Frogger in Toy Town》與這款懷舊遊戲的玩法相似,實際上卻有著不同的樂趣。玩家在遊戲中同樣要避免被車輛輾壓、避免掉到河裡,可是除此之外,你還可以丟炸彈、爬上玩具堆、溜肥皂,以及嘗試其他更多的玩法。

3514986 frogger

當然有玩過《Frogger》的玩家很快就可以上手並發覺本作全新的樂趣,但對於新手而言,《Frogger in Toy Town》其實也不難,閒暇時拿來打發時間剛剛好。


6. 迷你公路

Mini Motorways

曾開發出《迷你地鐵》的 Dinosaur Polo Club 這次要再次讓你掌握複雜的交通建設,在《迷你公路》裡,你這次要架設的不再是往返於各個車站的鐵路,而是在一座又一座的城市裡架設交通網,並適時地改善你的都市規劃以舒緩交通,維持城市的正常運作。

Mini Motorways Moscow

與《迷你地鐵》相同,隨著遊戲中時間的演進,由於城市的構造將會愈來愈複雜,也就更考驗玩家的規劃能力,一個不小心就會讓人投入大量的時間來挑戰自己,卻又能在每次挑戰中取得莫大的成就感。

《迷你公路》宣傳影像


7. Neo Cab

Screenshot 1

在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秘密,而計程車司機往往是掌握最多秘密的人之一,因為他們總有機會和各種不同的人物交流。但是《Neo Cab》裡,計程車的行業已逐漸被自動化車輛取代,作為碩果僅存的人類司機,你將扮演莉娜,與各地的人物建立關係,同時還要挖掘出隱藏在這城市之下的秘密。

Screenshot 4

儘管同樣是以大量的選擇來決定故事走向的作品,可是作為霓歐計程車駕駛的你,還必須要顧及自己的評價,並盡可能地賺錢過活,要如何在這眾多難題間取得平衡即是本作中最大的樂趣。

《Neo Cab》宣傳影像


8. Tangle Tower

002 1 e1568785886142

一場精心策畫的謀殺案、一位最不可能的嫌疑犯、一個關係複雜的家庭,在《Tangle Tower》裡,你要作為偵探抽絲剝繭,想盡辦法破解一樁詭譎的案件。遊戲裡的角色特色鮮明,故事曲折,謎題也是燒腦而饒富趣味,非常推薦給喜愛推理的玩家。

001 1 e1568785922493

然而本作的難度也許沒有它的畫風親切,由於人物眾多,線索也非常繁雜,不善解謎的玩家恐怕會在這款遊戲中體驗到莫大的困境吧。


以上就是我這次要推薦給各位的八款遊戲,當然如果你嫌遊戲太多,特別推薦你以下三款作品:

  • Assemble with Care
  • WHAT THE GOLF?
  • 迷你公路

在 Apple Arcade 正式推出的日子愈來愈近的同時,其實還陸續有新遊戲正在加入這項服務的陣容當中,也許再過不久,我的推薦名單就會有第三彈囉!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