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NEX 3 發佈:使用 99.6% 超高屏佔比設計

vivo NEX 3 1

Vivo 終於推出新一代產品,名為vivo NEX 3 5G,新機主要的特點,就是使用了超高屏佔比設計,99.6%屏佔比的曲面顯示屏,讓新機的視覺效果更強大,到底新機詳細的設計如何呢?現在就為各位一一介紹。

vivo NEX 3 1

vivo NEX 3 5G使用了最新的高通驍龍855 Plus處理器,專用6天線設計、4500mAh超大電池、44W超快閃充、C-DRX省電技術,Vivo 表示,新機使用了 2 億人民幣開發,配合三星E3 Super AMOLED面板,視覺更強。

vivo NEX 3 2

曲面顯示屏的誤觸問題上, Vivo 表示新機使用了邊緣防誤觸4.0技術,可以大大減少誤觸的機會,顯示屏支援100% P3、sRGB、HDR10標準,亮度最高800nits、最低1.9nits。

vivo NEX 3 3

vivo NEX 3 4

後置環形三相機,分別是6400萬像素廣角,1300萬像素廣角鏡頭+2.5cm 微距設計,及1300萬像素 2 倍 Zoom 遠攝鏡頭,超級夜景2.0、AI人像分割、人像膚色優化等,前置相機使用升降式設計。

vivo NEX 3 5

vivo NEX 3 6

vivo NEX 3 7

vivo NEX 3即日起預售,21 日正式推出,5G 8+256GB 5698元、5G 12+256GB 6198元、4G 8+128GB 4998元。(人民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