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或推出最新 15 吋 Surface Laptop系列

surfacelaptop01

相信不少用戶都在想,會不會購買微軟推出的Surface 產品系列,作為微軟自家產品,當然是有不少值得購買的地方,不過尺寸上的選擇就不太多,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微軟有機會在 Surface Laptop 上,推出最新的 15 吋版本。

surfacelaptop01

WinFuture 表示,微軟將會在 10 月 2 日的發佈會上,推出全新的 15 吋版本的新一代 Surface Laptop,螢幕比例還是 3 比 2 的設計,不過尚未知道使用的硬件資料,不過推測會使用第 9 代Intel Core 處理器。

surfacelaptop02

早前有消息表示,新的 Surface 將會用上 AMD 處理器,不過未知道會在那一款新產品上使用,但對流動電腦來說,AMD 處理器雖然效能高,不過穩定性及耗電量上…還是存在疑問。

surfacelaptop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