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 65W 快充!oppo 宣佈新機發佈時間

gsmarena 002

智能手機目前電量並不能大提升,因此各大廠商都在開發最新的充電技術,主要目的,就是可以在更安全的情況下,使用更大供率的充電器,減少充電時間,而 oppo 似乎又有最新的開發成果,最新的發佈會宣傳海報中,就有表示新機使用 65 W 充電。

gsmarena 002

Oppo 簡單預告新機 Reno Ace,確定了最終的發佈時間為 10 月 10 日,將會支援高達 65W 的快速充電,早前內部爆料的說法,新機有機會使用 90 Hz 顯示屏。相信新機主要的市場目標,就遊戲為主。

oppo

目前尚未知道,Reno Ace使用處理器的硬件資料,相信要在發佈會舉行才會知道,不過 65W 充電器,比一般 13 吋 Notebook 的充電器還要強大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