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Arcade 已開放 iOS 13 測試者可率先試玩

a0746f6849803d2f088e7be16d198c22

iOS 13 即將在 9 月 20 日正式推出,而 Apple 遊戲訂閱服務 Apple Arcade 也會同步登場。而部份 iOS 13 測試者,今天開始便可率先試玩。

Apple Apple Arcade Family

台灣月費 NT$170 香港不在首輪推出

Apple Arcade 首輪推出包括了 150 多個國家及地區,當中包括了台灣,但卻沒有香港以及中國。月費方面,每月 NT$170,使用者能無限取用 Apple Arcade 整個遊戲目錄,裡頭收錄 100 多款全新獨家遊戲,並且能在 iPhone、iPad、iPod touch、Mac 和 Apple TV 上盡情暢玩。

Apple Apple

免費玩一個月

Apple Arcade 將推出為期一個月的免費試用,使用者在任何其他行動裝置平台或訂閱服務上都找不到 Apple Arcade 所提供的遊戲。Apple Arcade 的遊戲皆可離線暢玩,每個訂閱還包括最多可供六個家庭成員使用的「家人共享」功能。隨著新遊戲的推出,Apple Arcade 遊戲目錄會在未來幾週內擁有超過 100 款遊戲,每個月還有更多新遊戲陸續加入。

Apple Arcade 將於 9 月 30 日在 iPadOS 及 tvOS 13 上推出,並於 10 月份在 macOS Catalina 上推出。

Apple Apple Arcade The Enchant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