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立功!男子失蹤廿二年後終被《Google 地球》發現

8ef7f56056f72922b9a61051af5d88b2

《Google 地球》是一款有別於《Google 地圖》的應用程式,它主要提供全球衛星圖像以及數百座城市的 3D 建築物與地形圖。而最近美國的一名使用者利用《Google 地球》來查看他先前的住所時,竟在該房後側的人造湖裡發現了疑似是車輛的物體,經過調查之後,不但證實那是一台泡水車,更找到了失蹤 22 年的男子 William Moldt。

2 Copy

Moldt 在 1997 年 11 月 7 日被報失蹤,失蹤地點在美國佛羅里達州的棕櫚灘縣。然而隨著時間過去,由於苦無線索,此案也逐漸失去關注。直到今年的 8 月底,一名《Google 地球》使用者意外發現他先前的房子後面有一台疑似泡水的車輛,通知現任屋主後,現任屋主則是用無人機確認了那是一台泡水車。

接著現任屋主通知警方,警方於是在該車內找到了一具骨骸,經過法醫相驗後,證實該骨骸是 22 年前失蹤的 Moldt,隨即通知了 Moldt 的親戚。

現在在《Google 地球》仍然可以看到這輛泡水的車輛,但實際上經過回溯,可以發現該車輛在 2007 年的時候就已經出現在地圖上,只是現在才被發現。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