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iPhone 11 及 iPhone 11 Pro 預售銷佳 調升全年出貨量預測

iphone preorder

著名蘋果分析師郭明錤在觀察新 iPhone 預售首 72 小時的情況後表示,首批新 iPhone 在美國及中國已售完。美國的 iPhone 11 Pro 銷情比 iPhone 11 好,認為美國用戶對 iPhone 旗艦機有很高的忠誠,而且當地的 Trade-in 計劃及免息分期計劃也提升了消費者意欲。

儘管 iPhone 11 Pro 銷情出色,其實 iPhone 11 入門版也有很強勁的需求。而他預計中國地區對 iPhone 11 的需求比美國更強勁。他認為對 iPhone 6 至 iPhone 7 用戶來說,iPhone 11 是很好的升級之選,今次的定價能推動銷量。

郭明錤也將今年 2019 的 iPhone 銷量由 7000 萬台至 7500 萬台,較早前預計是 6500 萬至 7000 萬台。不過表明當中最大的風險在於 12 月 15 日,美國可能實施的關稅。不過,他認為即使增加關稅,Apple 也不會增加產品的售價,選擇降低利潤。

iphone preorder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