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1 Pro 包裝曝光 全新黑盒沉穩奢華

iPhone 11

雖然 iPhone 11 Pro 尚未發售,但今日在網路上已曝光新機的包裝盒,與過去不同的是,iPhone 11 Pro 採用的是黑色包裝盒,包裝上的 iPhone 也並非正面擺放,而是呈現出機身背面,明顯將重點放在了這次單片玻璃製成的機身與三眼相機的部分。

iPhone 11

有興趣的網友可以在下方知名爆料人士 Ben Geskin 的推文中看到這些 iPhone 11 Pro Max 金色 256GB 版本的包裝實際照片:

過去,iPhone X 和更新機種的包裝上會印有 iPhone 的正面圖像,但這次的包裝一改常態,卻也說明了比起超 Retina XDR,新機的相機與機身設計反而才是重點所在。

而在其他曝光的包裝盒圖像中,可以看出 iPhone 11 仍是採用白色包裝盒,但盒上的圖像同樣是機身背面。另外可以注意到的是,盒上的 iPhone 字樣也會隨著機身顏色而改變。

iup upgrade landing hero 201909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