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iPhone 11 Pro / Pro Max 銷量或低上代 2 至 3 成

c08feab74751a4fcda2b00bddd06006b

iPhone 預售開始後,股票分析員也對其銷情表示關注。而羅森布拉特證券(Rosenblatt Securities)指出,iPhone 11 Pro/Pro Max 預訂情況較一般,估計可能比 iPhone XS/XS Max 低 2 至 3 成,而中國的銷情也會因為電訊公司力推 5G 而有所影響。
iphone11 2

美國 iPhone 11 Pro 要等 2 周出貨

美國方面,新的 iPhone 11 Pro 多數型號會在 10 月 7 日出貨,稍為較第一批遲 2 周,而全線 iPhone 11 基本上也能在 9 月出貨。天貓 Apple 官方旗艦店數據顯示,iPhone 11 較去年同期預約量大幅增加 202%。

香港多數型號 9 月出貨

而香港方面,昨天供應較緊張的 iPhone 11 Pro Max 夜幕綠 512 GB,突然加快出貨時間,9 月內已可到貨。但 iPhone 11 Pro 的 512GB 型號則多數也要待 10 月 2 日才出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