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三款新 iPhone 11 已含反向無線充電功能只是遭蘋果禁用

img 4211

新一代 iPhone 原本有傳會有反向充電功能,可在背部為 AirPods 等無線充電裝置進行充電。這也是 iPhone 提升續航力的原因之一,為的是讓此功能不會影響 iPhone 充一次夠用一天的基本原則。

img 4211 1 1

不過到最後 iPhone 要發佈前幾天,才突然傳出該功能未達 Apple 嚴格技術要求而暫時抽起。

前爆料大神 Sonny Dickson 引述消息人士爆料,其實現時的 iPhone 11、iPhone 11 Pro 及 iPhone 11 Pro Max 已具備無線反向充電功能,只是 Apple 在 iOS 禁止該功能啟動。

相信需要等到新iPhone正式被拆解,才可以得知硬件上是否可以實現反向充電,但究竟日後有沒有機會透過iOS更新啟動此功能,仍要等待蘋果決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