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推薦】NT$90/HK $38 買 4K 版《怪物遊戲2:妖獸讚》/《書中自有魔怪谷2》

g 012

小鎮少年 Sonny(謝洛美雷泰勒 飾)與好友 Sam 在知名驚慄童話書作家R.L. 斯坦的舊居中,發現了他其中一冊名著《 Haunted Halloween 》的手稿。二人意外地把書中的邪惡木偶 Slappy 解除封印,遺禍人間! Slappy 不甘再被囚禁,他誓要將怪物統統翻生,反轉人類世界。眼見小鎮快要被攻陷,Sonny 與 Sam 尋求姐姐 Sarah (麥迪遜伊斯曼 飾)幫助,但究竟他們要怎樣做,才可以改寫這個妖怪篇章,把怪物趕回書中?

g 012 1 1

 

  • 電影名稱:怪物遊戲2:妖獸讚(台)| 鐵血戰士:書中自有魔怪谷2(港)
  • 售價:NT$90 | HK$38
  • 下載位置:台灣| 香港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