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開 iPhone 11 Pro 持航力激增加之謎

ad000fa245d36e050ef20086c305f443

iPhone 11 Pro 及 iPhone 11 Pro Max 的持航力比 iPhone XS 及 iPhone XS Max 多 4 小時及 5 小時,提升的幅度絕對是近年最大的一次。究竟背後有什麼原因令它的持航力大增?

xs battery

電池大了!機身厚了!

關鍵之一就是電池大了,消息指 iPhone 11 Pro 的電池由 iPhone XS 的 2658 mAh 增加至 3190 mAh。而 iPhone 11 Pro Max 則由 iPhone XS Max 3174 mAh 提升至 3500 mAh。

為了加大電池容量,iPhone 11 Pro Max 的機身厚度為 8.1mm,比 iPhone XS Max 的 7.7mm 增加了 0.4 mm。

A13 處理器更省電

A13 處理器是現時電源效益最高的處理器,2 組效能處理器加上 4 組節能處理器,省電提升多達 40%。當然,實際情況也要看使用情況決定,從 iPhone 11 跟 iPhone XR 的比較所見,相同電池容量下使用時間只是多了 1 個鐘,所以電池容量仍然是關鍵。

a13

更高的能源效益

Apple 表示 iPhone 11 Pro 在電源效益上有 15% 的改善,加上 iOS 13 配合新 iPhone 能夠在電源管理上有著更佳的效果。而 Apple 在 iPhone XS/XS Max 的持航力計算上是以上年 iOS 12 為基礎,但 iPhone 11 Pro 則用 iOS 13 作基礎,所以會將改進的空間放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